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裴长洪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1/15  阅读:
     

1月14日上午,应国际经贸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教授在我校仙林校区经济学科楼308会议室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的报告。报告会由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宣烨教授主持,国际经贸学院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裴长洪教授首先介绍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形势,并认为,房地产投资增率下降和进出口贸易双降是导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重要原因。随后,他介绍了制定“十三五”规划的依据、“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以及“四个全面政策”“六个坚持原则”的内涵。最后,裴长洪教授对于我国经济发展提出四点对策。一是要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创新体制改革。二要坚持协调发展,在增强国家硬实力的同时注重提升国家软实力。三要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经济,协同推进战略互信、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四要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报告结束后,裴长洪教授与现场老师、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