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致编辑部作者、读者、专家的一封信
[作者:编辑部  发表时间:2020/02/12  阅读:
     

尊敬的作者、读者、专家:

你们好!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的关心与支持。近期,湖北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关系到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学术期刊编辑部时刻牵挂着每一位作者、读者、专家的身心健康,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学术期刊编辑部同仁们衷心祝愿大家同舟共济,平安吉祥!

防控疫病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我们共同参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平安家园。在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疾病防控意识。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及时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克服麻痹思想,保持理性思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注意室内通风;出门请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食用或饮用未熟透食品;减少外出,少参加聚会活动,无特殊原因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去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加强锻炼,保持充足睡眠,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

三、密切关注自身健康。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如持续发热不退,做好防护措施后立即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筛查,并将排查结果及时报告相关部门。

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身处湖北等疫情较严重地区的同志,请积极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开展的疫情筛查工作。如有密切接触确诊或者疑似病例史,须及时报告给当地疾控部门及所在单位,早隔离、早治疗。其他同志尽量不要外出。

五、妥善安排学习生活。这段时间内暂停所有社会实践和社交活动。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在此期间,学术期刊编辑部两刊的投审稿系统正常运行,稿件正常处理,期待你们的来稿。如需咨询,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产业经济研究》邮箱:njue_cyjj2011@163.com《南京财经大学学报》邮箱:ncxuebao@163.com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始终牵挂着身处全国各地和海外的每一位作者、读者、专家及编辑部全体成员的健康安全。请大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各地党委政府的有力组织指挥,有我们每个人的自觉防控,形成全面联防联控、群策群力的态势,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祝大家万事如意、吉祥安康!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

   2020125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