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著名经济学家萨尔瓦多和陈万华教授应邀访问产业经济研究与学报编辑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9  阅读:
     

 

      
 
       受编辑部邀请,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多米尼克·萨尔瓦多(Dominick Salvatore)和陈万华(M.W. Luke Chan)教授出席了南京财经大学6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校庆前夕两位经济学家分别为《产业经济研究》和《南京财经大学学报》赐稿,发表了” 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经济体的经济增长展望”(《产业经济研究》,2016年第4期)和“国际化、全球化、跨文化背景下高等院校在社会精英培养中所担负的作用”(《南京财经大学学报》,2016年第5期)。
       校庆期间,萨尔瓦多教授与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杏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专门就《产业经济研究》杂志如何提高办刊质量以及如何提升刊物论文学术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0月17日上午,作为《产业经济研究》编委,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前副校长陈万华教授莅临产业经济研究与学报编辑部指导工作,并参加了副校长鞠兴荣教授主持的座谈会。鞠兴荣副校长对陈万华教授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和帮助《产业经济研究》与《南京财经大学学报》的发展,推动期刊国际化。
       编辑部副主任李杏教授详细介绍了两个期刊的办刊特色、队伍建设、编审制度、出版发行等情况。陈万华教授对期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期刊的未来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编辑部要准确把握期刊定位,将产业经济与应用经济相结合,时刻关注产业经济相关领域研究情况,从源头把握办刊方向。建议编辑部邀请客座主编主持栏目,向国内外名家组稿,获取优质稿源,此外,陈教授还建议提高期刊的英文编校水平,向国外名校推广期刊,加快期刊的国际化步伐和扩大国际影响力。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