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喜讯!《南京财经大学学报》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年)》
[作者:编辑部  发表时间:2021/05/08  阅读: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通过公众号“CSSCI”向社会重磅发布了《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年)》和《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年)》。由南京财经大学主办的《南京财经大学学报》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年)》。

近年来,《南京财经大学学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要求,结合南京财经大学的学科特色和研究优势,坚持打造具有财经大学特色的精品期刊,精心策划选题,打造品牌栏目,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道路,期刊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8年,《南京财经大学学报》被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评定为“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2020年,“国民经济与产业经济”栏目获评“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栏目”“华东地区期刊优秀栏目”,并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衷心感谢各位专家、作者、读者、同仁的支持和厚爱!将继续秉承办刊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