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学党史忆初心——编辑部党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戴芬园  发表时间:2021/06/25  阅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2021624日,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以“学党史忆初心”为主题,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由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等组成。19465月至19473月,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在这里同国民党政府进行了10个月零4天的谈判。

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南京谈判、中共支持和发展爱国民主运动的文献史料与实物,以及梅园新村30号、35号、17号的办公原址。通过现场教学的新形式,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了馆藏革命文物蕴含的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共产党人高尚的品格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奋进之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