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我是党员我带头 阻击疫情我先行——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编辑部  发表时间:2020/01/27  阅读: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形势严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重要指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务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各项防控措施正有力有序开展。省委、省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科学决策系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行政迅速行动,周密安排、从严落实、有序推进科学防控措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现提出如下倡议:

1.提高政治站位,争做防控疫情的坚定贯彻者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部署,坚守初心与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重要检验,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

2.强化守土意识,争做防控疫情的坚定执行者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对标对表抓好防控疫情每项工作的落实,逐一销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名师生,严密排查重点人员情况,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并建立档案。党群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全力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3.构筑严密防线,争做防控疫情的坚定捍卫者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抓紧建立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带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带头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注意室内通风;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锻炼;无特殊原因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如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相应症状,要及时报告和就医,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4.加强责任担当,争做防控疫情的坚定宣传者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多种网络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全校各类学生未经批准不要提前返校、报到(具体返校时间视疫情情况,根据主管部门最新通知为准);组织师生学习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做好舆情引导,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行为。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周密安排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127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