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经济学理论前沿与经济学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31  阅读:
     
      
      
       10月29-30日,由《经济学动态》杂志社主办,产业经济研究与学报编辑部、国际经贸学院、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经济学理论前沿与经济学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南京财经大学隆重召开。29日上午,研讨会举行了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华仁海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匿名审稿专家和《经济学动态》、《世界经济》、《财贸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新华文摘》、《经济科学》、《人大复印资料》、《制度经济学研究》、《江海学刊》等国内知名期刊主要负责人莅临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国贸院部分老师和产业经济研究和学报编辑部的编辑人员。
        29日,长江学者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长江学者人民大学朱信凯教授、人民大学陈彦斌教授、东南大学胡汉辉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就经济学理论前沿问题进行主题发言。30日,各家期刊畅所欲言,纷纷就学术期刊创新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会议既从宏观角度讨论了学术期刊与学术传播的关系、学术期刊对学术研究的引领作用等问题,还就学术期刊的审稿要求、发稿流程、文章选题等学术期刊经营管理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产业经济研究与南京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李杏教授也就我校《产业经济研究》与《南京财经大学学报》两份期刊的发展现状、用稿制度、及创新发展等问题和与会专家深入交流了意见。
       “经济学理论前沿与经济学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中国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经济学动态》杂志主编杨春学教授及南京财经大学国际贸学院院长宣烨教授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