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编辑部召开编辑会议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4/11  阅读:
     
   
   
        4月7日上午,产业经济研究与学报编辑部在仙林校区1101会议室召开编辑会议,鞠兴荣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编辑部主任李杏教授主持,兼职编辑、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鞠兴荣副校长对编辑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南京财经大学学报》的内容要体现财经大学特色,不断提升刊物的学术水准和质量,《产业经济研究》要在保持现有办刊水平的基础上稳步提升。组稿时要严把质量关,建立作者群,充分了解优秀学者的研究进展,把优质的学术文章争取过来,不断扩充和提高稿源及其质量。编辑人员应有“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敬业精神,对稿件处理要及时,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研究能力和编辑水平。编辑部为提高编辑部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工作效率聘任兼职编辑,鼓励兼职编辑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并表示要将此项工作持续化、制度化。
        编辑部李杏主任对兼职编辑在约稿、组稿、校稿、对外宣传和参加学术会议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听取了编辑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集中精力,履职尽责,为两刊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