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学术期刊编辑部召开校党委第五轮巡察进点动员会
[作者:编辑部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029日下午,学术期刊编辑部召开校党委第五轮巡察进点动员会,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术期刊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期刊编辑部主任孔群喜主持。

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首先通报了巡察工作计划和要求,说明了巡察工作目的和任务、巡察纪律以及相关配合保障工作要求。李校长对编辑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校内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明确任务,聚焦重点,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学术期刊编辑部主任孔群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学术期刊编辑部工作人员在巡察组的监督下填写了《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孔群喜主任向巡察组汇报了编辑部近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将于1116日至27日对编辑部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巡察工作。学术期刊编辑部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努力整改相关问题,推动两刊高质量发展。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