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第三届中国服务经济发展论坛征稿启事
[作者:编辑部  发表时间:2021/04/19  阅读: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后我国经济重回发展正轨的关键之年。“双循环”发展格局下,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是促进我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型,优化制造供给质量和生产效率,推动消费需求升级的关键突破口。

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多年来一直关注服务经济领域的研究,形成了近二十余人的中青年服务经济学科团队,在江苏乃至全国都形成了鲜明的研究特色。为此,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现代服务业智库、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和《产业经济研究》编辑部将联合举办“第三届中国服务经济发展论坛”暨新时代服务经济发展与政策研讨会。本次论坛将秉承学术性、理论性与前沿性原则,邀请服务经济领域杰出中青年学者做主题报告,并展开专题研讨交流。本论坛旨在为服务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构建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平台,并成为本领域的年度学术盛会。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第三届论坛拟定于2021年6月18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在南京召开。论文现向国内外广大学者公开征文。

一、征文选题

1.“双循环”发展格局下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先进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

3.服务业开放与服务贸易发展

4.新消费与国内大循环体系构建

5.现代服务业赋能城市发展

6.全球价值链与服务经济

7.服务业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

8.产业经济相关主题

二、征文要求

欢迎广大学者围绕服务经济相关领域投稿,可适当拓展到产业经济相关领域。论坛将根据投稿情况选出优秀论文,并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一、二等奖可供《产业经济研究》编辑部选择直接进入匿名评审。

投稿人应围绕研讨会主题或选择符合中心议题的其他相关主题开展研究,并按照《产业经济研究》的规范体例和格式撰写论文。论坛主办方将组织本领域专家成立学术委员会,对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据此发出参会邀请。组委会将综合各方评选优秀论文推荐到《产业经济研究》等国内涉及服务经济领域的期刊编委会进入评审程序。

征文截止日期:2021年6月10日。

三、会议费用及住宿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餐费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已提交会议论文并通过《产业经济研究》初审的在校博士生和在站博士后(会务组提前通知)的住宿费可申请由主办单位承担。

四、投稿方式

会议论文请以e-mail形式提交至monicxuyuan@163.com邮箱,并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中国服务经济发展论坛”字样。

五、联系人

徐圆:邮箱monicxuyuan@163.com;电话13913970142

余泳泽:邮箱yongze125@126.com;电话18751875242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