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学术...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校领导到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编辑部202...
学术期刊编辑部安...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最新公告  
 
  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戴芬园  发表时间:2021/07/01  阅读: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71日上午,学术期刊编辑部和MBA中心党支部党员们在综合楼205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步步铿锵;升国旗奏国歌,激情澎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慷慨激扬;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青春洋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振奋人心。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用实际行动不断证明着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必然的。当前,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激扬奋斗精神,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更骄人的成绩。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倍加珍惜党历经艰辛开创的道路和取得的成就,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远大理想落实到脚踏实地的本职工作上,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责尽职,为期刊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学术期刊编辑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