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欢迎您!

   首  页 规章制度 过刊浏览 外文推送 联系我们
 规章制度
主编(副主编)岗...
责任编辑岗位职责
编辑岗位职责
编校制度
 
 联系我们
 《产业经济研究》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6
 E-mail:njue_cyjj2011@163.com
 Tel:025-83495926
 网站:http://cyjj.cbpt.cnki.net
 《南京财经大学学报》
 南京财大仙林校区行政楼1510
 E-mail:ncxuebao@163.com
 Tel:025-83495927
 网站:http://njjj.cbpt.cnki.net
 友情链接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规章制度  
 
  编辑岗位职责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4/20  阅读:
     

1.组稿根据作者投稿时间和编辑部的安排,经主编同意后实施。组稿计划和约稿意向要以文章质量为导向,确保组约优质稿件,并在组约稿件过程中,逐步建立作者群体和网络。

2.初审及时完成稿件的初审工作。审稿中要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本刊的选题要求、专业特点及相关学术规范,对稿件提出准确具体的初审意见。

3.改稿编辑对终审通过的稿件,需进行必要的文字修改和技术加工。稿件修改加工要尊重原作,遵循规范,防止草率从事。

4.校稿按照本刊编校合一的工作制度,编辑必须承担一定的校对任务。校对要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确保差错率不超过万分之三。要注意及时处理稿件中存在的其它问题。

5.编稿根据编辑部的统一安排,具体运作每期期刊的编、排、校等事项,协助责任编辑解决编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承担主编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6.学习努力学习编辑业务和相关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编辑水平、相关专业水平和外文水平,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编辑业务培训,完成新闻出版局规定的每年72学时的业务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Copyright&2014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